立即询问

强强联合, 再创佳作

强强联合, 再创佳作

杭州智慧城项目,为仁恒置地进军杭州市场的开山之作,并由香港置地与Transfer集团首次联手打造。 杭州智慧城位于萧山创新科技园中心位置。作为杭州大湾区的先行者,智慧城被认定为重要的国际化住宅区。 这一新规划旨在吸引全球教育、医疗、服务和技术研发行业来到杭州,使杭州成为中国重点技术中心。 杭州湾已规划830万平方尺的区域以建造高公寓,联排别墅,街边商铺,零售商场,医院和酒店。 毗邻主干道,紧邻城市地铁线,其被定位为高级综合商业区。用最优质的服务定制化生活方式, 以满足跨国企业将区域总部搬迁至杭州的各项需求、快的合作经验促成了双方再一次的合作。 绿墩雅苑将卓越发挥到极致,在各个层面完美展现生活最高品质。

Freehold condo district 10
MCL Land

MCL Land是住宅行业内领先的开发商并在追求卓越的过程中不断创新。作为一个高端并享负盛名的集团公司,我们承诺带给客户最大的满意度并不断提升股东价值增长。

过去50年中,MCL Land在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积累了高品质住宅建设管理的声誉。MCL Land是怡和集团成员,母公司为香港置地。

集团在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越南、菲律宾和泰国开发管理了众多住宅项目。重要的开发项目包括:The Estuary,UBER 388,Este Villa,Terrasse,Palms @ Sixth Avenue,Hallmark Residences,涟漪湾,J Gateway,LakeVille,Sol Acres,景悦苑和Margaret Ville。

绿墩雅苑是我公司最新的开发项目,它概述了我公司一贯对满意客户的承诺:建造高质量的家,超出客户的期望。

Tulip garden
仁恒置地 (Yanlord Land Group Limited)

仁恒置地是一家位于中国和新加坡的房地产开发商,致力于开发一线以及成长型城市内⾼端全装住宅,商用以及综合性项目。仁恒置地于2006年在新加坡证券交易市场上市。

仁恒置地自1993年打开中国市场以来,已成功地在上海和南京开发了多个大型住宅类房地产项目,吸引了大量国际化社区居民入住。项目包括上海市的仁恒滨江园、仁恒河滨城和仁恒世纪公寓与南京市的绿洲新岛花园、仁恒江湾城和仁恒国际公寓等。“仁恒”品牌已经成为中国房地产行业一个质量标杆品牌。当前,仁恒在中国5个主要经济区15个经济⾼速增长城市均有项目涉猎。如:长三角地区 - 上海,南京,苏州,杭州,和南通;西部地区 - 成都;环渤海区域 - 天津,唐山和济南;华南地区 - 深圳,珠海和中山;海南省 - 海口和三亚;中国中部地区 - 武汉。

仁恒置地也在积极拓展商业地产开发项目并已初裁钟声坚见成效。目前已完成了零售商店,办公室,酒店及服务类住宅等项目的施工⼯建设。这些项目预期将为仁恒置地带来稳定的租金收入以及资产价值的增长。